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缺兵少将战胜江苏 王宝泉看到新人希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7日12:07

  新报讯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客场3:2力挫江苏队,让主帅王宝泉看到了新人的希望。

  “霍晶在下午开准备会前突然脚踝关节卡住了,所以就没让她打。李娟最近有些感冒咳嗽,所以昨天我也不敢让她打满全场。另外杨亚男是吃了止痛片才上场的,我要对队员的身体负责,所以只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让她上去打了打。”这种窘境下,临阵顶上的小队员成了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小队员这场球都很出色,这一点出乎我的意料。陈丽怡、李莹、孙铭健和张晓婷都打出了正常水平。当然,小队员到最后时刻还是有些紧张。决胜局,陈丽怡光被拦就3次,扣了9次才得到1分。我感觉她的技术已经成熟了,但距离心理成熟还有段距离。”

  熬过了两个艰难的客场,王宝泉也首度承认目前的形势相当有利,“目前我们的位置很好,不出意外基本算是进入四强了。接下来要打好与浙江和八一这两个主场,彻底锁定四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