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杯-罗马小胜9人卡塔尼亚 半决赛或遇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1月27日09: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4时,2009/10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第二场比赛开打,罗马队在主场1-0力克卡塔尼亚晋级4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AC米兰与乌迪内斯之间的胜者。德罗西为罗马打进制胜球,而卡塔尼亚后卫贝卢希和奥古斯汀先后在比赛中染红离场。

  近来状态甚佳的罗马并未在意大利杯赛中保存实力,多数主力依然首发。但却是客队卡塔尼亚险些先发制人,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普拉斯马蒂就在反击中杀入罗马禁区,不过梅克斯奋力将普拉斯马蒂的射门挡出底线。之后梅克斯又在球场另一端发威,罗马队开出角球,梅克斯前点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第31分钟,罗马连续在禁区边缘发炮均被卡塔尼亚挡出。

  第36分钟,里瑟的大力抽射造成卡塔尼亚门将坎帕尼奥洛扑球脱手,皮球落到小将奥卡卡脚下,但泰利齐在小禁区内奋不顾身地将球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德罗西连过数名卡塔尼亚后卫后在禁区边缘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状态不佳的梅内兹在中场休息时便被换下。比赛转折点在第58分钟到来,塔代伊在禁区前突破被贝卢希拉倒,后者累积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卡塔尼亚只剩10人应战。德罗西在禁区线附近主罚直接任意球,他的大力抽射穿过人墙,但坎帕尼奥洛用腿将球挡出。第61分钟,佩罗塔在禁区内射门被奥古斯汀挡出,佩罗塔头球补射又被坎帕尼奥洛在门线上将球抱住。此后泰利齐又在门线上用杂耍动作将奥卡卡的射门化解。

  第72分钟卡塔尼亚再遭沉重一击,奥古斯汀在后场用手连续拉拽奥卡卡,被当值主裁皮耶保利直接红牌罚下,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只剩下9人。卡塔尼亚终于无法继续抵挡罗马队的攻势,切尔西在右路下底后传中,奥卡卡在小禁区角处停球后回敲,跟进的德罗西在禁区线上左脚迎球抽射,皮球擦着草皮钻入球门远角。1-0,罗马终于打破僵局。

  此后比赛更是完全被罗马掌控,切尔西的传球险些造成波腾扎乌龙。之后佩罗塔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坎帕尼奥洛用脚挡了一下,波腾扎在门线上抢在塔代伊之前将球解围。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罗马顺利击败只剩9人的卡塔尼亚,跻身意大利杯4强。

  双方首发阵容

  罗马(4-2-3-1):多尼,莫塔(83’西西尼奥),布尔迪索,梅克斯,里瑟;德罗西,皮萨罗;塔代伊,佩罗塔,梅内兹(46’切尔奇);奥卡卡

  卡塔尼亚(4-3-3):坎帕尼奥洛;波腾扎,贝卢希,泰利齐,奥古斯汀;伊斯科,莱德斯马,莫雷蒂(67’德尔维奇奥);卡普亚诺,普拉斯马蒂(56’尼卡斯特罗),莫里莫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