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有惊无险逆转江苏 七连胜巩固榜首位置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7日12:09

  新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2轮较量昨晚结束,天津队做客常熟,以3:2逆转击败劲敌江苏队,取得7连胜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住了榜首的位置。

  由于赛前霍晶右脚踝游离骨卡住了关节,天津队不得已临阵更换了首发阵容,具体为主攻李娟、陈丽怡,副攻张晓婷、孙铭健,接应殷娜,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首局天津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即用杨亚男换下了表现一般的孙铭健。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18平后天津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到20:18,并最终以25:23险胜。第二局江苏队老二传赵云出场,天津队也分别用李莹和孙铭健换下李娟和杨亚男。年轻队员的增多让天津队在尾声阶段稳定性出现波动,被对手在22平后连得3分,以22:25丢掉一局。第三局的进程犹如次局翻版,两队依然是一路僵持。21平后,江苏队连得两分以23:21超出,并随后凭借稳定的一攻以25:22再胜一局。

  第四局李娟和杨亚男联袂出场,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就取得了2分的优势。随后的比赛江苏队后劲明显不足,陈丽怡连续的强攻帮助天津队以25:21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天津队继续派出最强阵容,11平后老将的经验发挥关键作用,依靠杨亚男和李娟的出色表现,天津队连得4分,以15:11获得最后的胜利。

  其他比赛,上海主场3:2险胜河南;浙江主场2:3爆冷不敌南部;八一3:0力克北京;辽宁3:0横扫四川,川军在5连胜后惨遭7连败。

  12轮过后天津队积34分排名首位,上海队以2分之差位居次席,浙江队积31分名列第三,八一积30分暂居第四。本周六,天津队将回到主场对垒浙江女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