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据传被海利丰老板供出 “吊射门”主角已被刑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27日13:20

  随着青岛海利丰老板杜允琪被警方控制,青岛海利丰的赌球黑幕也逐渐被揭开。昨天,有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前青岛海利丰的助理教练兼球员、去年中甲吊射门的主角之一杜斌也已经被警方控制。有消息说他是被带走协助调查,但有人直接表示,“肯定是被刑事拘留了!”

  自从反赌风暴爆发后,杜斌一度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后来青岛海利丰集中,但他和主帅蔡晟却始终没有露面。再后来,关于杜斌的去向的说法越来越多,甚至有消息说他去了云南边境处的金三角躲避。在这样的传闻下,杜斌不得已现身。

  杜斌在反赌期间,仅仅接过那么一次电话,之后他就又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按照他和青岛海利丰的合同,他们在去年的12月31日合同到期之后就没有续约,杜斌现在已经是自由身。如今,反赌风暴愈发猛烈,人们更多是关注南勇、杨一民两位足协高官的落马,像杜斌这样级别的球员绝对算是“小鱼”了。日前,记者得到消息,杜斌确实被警方带走了。“估计是协助调查吧。”不过也有人表示,“他的问题可不是小事,应该是已经被刑拘了!”

  前一段时间,青岛海利丰的老板杜允琪被警方抓获,有人因此而猜测杜斌可能是受杜允琪的牵连而被警方带走的。昨天,记者拨打了杜斌的电话,已经转到了人工秘书系统。

  作为去年青岛海利丰吊射门的主角,杜斌被警方带走将会使得这场震惊中国足坛的吊射门事件水落石出!不过,也有人猜测,杜斌如果涉案的话,那么就肯定不只吊射门一件事。作为球队当中的教练兼球员,杜斌在队中的资格很老,说话也有一定的分量,很多年轻球员都听从于他。那么这就意味着,杜斌可能会因此而牵出很多球队当中的现役球员以及其他中甲球队的教练或者球员。 (据《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