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在京买千万豪宅 被网友评为最该怀孕女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27日13:23

  日前记者在机场“截获”郭晶晶,并获悉郭晶晶和霍启刚在北京已置办了价值上千万元的豪宅,有传闻称在春节前郭霍将玉成“好事”。晶晶还被网友评为2010年最该怀孕女人。

  网友:晶晶是最该怀孕的女人

  郭晶晶扑朔迷离的豪门之路已经有太多铺垫,如果继续这样无休止地暗度陈仓只会增加分手的变数。如何能进入千亿豪门的大门,怀孕生子绝对是一条含金量极高的捷径,如果能够顺利实现,那么郭晶晶将以翻腾三周半转体抱膝的优美动作一头扎进豪门的怀抱。

  东亚运动会后虽然郭晶晶没有参加什么重大比赛,但她的一举一动仍然强烈地吸引着记者的视线,无论在哪里都成为舆论中心。

  日前记者获悉,郭晶晶将抵京。是日正午时分,一直瞪大眼睛的记者在机场涌动的人潮中终于发现郭晶晶的身影,当天她戴着一顶黑白相间的毛线帽,穿着一件高档的羽绒服,搭配一双流行的雪地靴,浑身上下透露出一种“潮份儿”

  半个多小时后,奔驰商务车把郭晶晶送到了位于东三环边上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

  记者从公寓的保安处了解到,郭晶晶确实在这里居住,刚搬来不久,该小区同时还住着几位当红的影视大腕。郭晶晶的公寓大约有200平方米,而目前该公寓的市价为每平方米7万元。如此,则郭晶晶在这里的公寓价值在1500万元左右。郭晶晶与霍启刚恋爱前住在体育总局分配给她的普通公寓里。相恋后她又花数百万元买下了一套高级公寓。当天她入住的这套公寓是之前未曝光的新豪宅,联想到郭晶晶和霍启刚好事将近,除了那套传闻中的四合院,这套价值千万元的新豪宅很可能是她和霍启刚在北京的婚房。

  日前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称,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事去年就已得到批准,但因种种原因迟迟没有举行婚礼,现在据说双方有可能在春节前完婚,因为按照黄历来说,之后的三年都不适宜结婚,这对笃信传统文化的香港人来说具有很大的说服力。同时有消息称作为香港望族的长子,霍启刚今后要踏上从政之路,而且今年有可能“当官”,从政治前途来说,与体育界的“国宝”郭晶晶结婚将为霍启刚的形象和声誉加上一个高分。 (南都)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