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联赛天津女排3:2逆转江苏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7日13:54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 见习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 罗梅)昨晚,全国女排第十二轮联赛继续进行,继3:0客场横扫上海后,天津女排经过五局大战,最终以3:2逆转江苏,领先第二名上海队两分,稳坐积分榜榜首。

  王宝泉没有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小将孙铭健在副攻位置上再次被委以重任。首局,天津队士气如虹,江苏队则利用主场之势与天津队周旋,双方表现不分上下,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天津队连得两分,以25:2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天津队“两老带四新”,除殷娜和魏秋月之外都是小将,双方一路打到了22平,最后时刻天津队出现起伏,江苏连得三分,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气势正盛的江苏队一路领先,天津队虽奋勇直追,一度将比分追至19:20,但仍以22:25输掉此局。

  第四局王宝泉派上了李娟和杨亚男,老将压阵,天津队逐渐打出气势,比分一路领先,以25:21扳平局分。

  决胜局双方毫不相让,比分一路打到8:8平,此后,天津队发挥出经验上的优势,逐步确立领先,以15:11成功逆转对手。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