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世界杯未战枪先响 巴拉圭主力卡巴纳斯应声倒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7日14:00

  本报讯 (记者 林春峰)据外电报道,巴拉圭世界杯队伍核心球员萨尔瓦多·卡巴纳斯于昨日清晨在墨西哥城一家酒吧的卫生间里遭枪击。卡巴纳斯已经被送往医院,但是医生目前还无法取出他头颅中的子弹。

  尽管如此,医生表示卡巴纳斯目前状况稳定。不过这位医生同时也表示出很大的担心,认为有留下后遗症的可能。

  墨西哥城总律师曼塞拉去过案发地点“吧吧”酒吧,他表示从现场的情况看不像是抢劫,因为被害人的东西都在。不过这位律师也表示不像是“有预谋犯罪”,而这个词汇在墨西哥一般暗指和毒品交易有关的犯罪。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一名绰号叫“J.J.”的犯罪嫌疑人,酒吧的保洁人员说在枪响前他曾经与遇害人有过争执。监控录像显示,当犯罪嫌疑人离开时,酒吧职员没有进行任何阻拦。

  卡巴纳斯目前效力于墨西哥联赛的美洲队,该俱乐部主席迈克·鲍尔表示在医院看望卡巴纳斯的时候对方神志清醒,只是无法说出究竟发生了什么。

  卡巴纳斯自2003年开始在墨西哥联赛征战,他是巴拉圭国家队的大牌。巴拉圭队在本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上将面对意大利、新西兰和斯洛伐克。也就在这个月,卡巴纳斯受到桑德兰老板史蒂威·布鲁斯的赏识,表示要将这位巴拉圭球员纳入自己的英超队伍中。

  南美球员遭遇枪击已经成为世界杯的“黑色话题”,最著名的就是哥伦比亚队后卫埃斯科巴——由于1994年世界杯赛上自摆乌龙帮美国队2:1战胜自己球队,埃斯科巴在家中被枪击身亡。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