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杨楠要让航体变成红色海洋 让球迷享受主场感觉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27日14:02

  本报讯 2010赛季,航海体育场将有变化。唐尧东昨天从德国学习归来,他在观看了多场德甲比赛后,给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发了个短信:“人家那主场,才叫主场。”

  昨天晚上,记者在一位足球圈内人士的生日晚宴上见到杨楠,因为前几日为亚足联验收主场的事情奔波,她看起来有点风尘仆仆。“唐导从德国回来了,”杨楠先报告了建业主教练的行踪,“现在已经到了昆明。”杨楠说,唐尧东在德国的时候给她发了个短信——“人家德甲这主场,真叫主场。主队球迷的椅子全都是鲜艳的红色,客队球迷要么是灰色椅子,要么干脆没有座位,站着看球。”原来,唐尧东去德国前,建业还给他安排了考察当地球场的任务。

  杨楠说,他们的足球场,大多也是个人所有,在风格上各有不同。听了唐尧东的意见后,杨楠马上做出决定:“我今天已经给工程部门的人说了,马上把球迷区的椅子漆成大红色,让咱们的球迷,在新赛季也享受到全新主场的感觉。”

  杨楠还透露,能够与前塞尔维亚国脚加夫兰西奇签约,其实很偶然,“他的经纪人想打开中国市场,但苦于没有合作伙伴,我的一个朋友正好帮忙促成了这个合作”。

  28日,建业将从海埂回到郑州,为何唐尧东急匆匆地昨天从北京直接飞往昆明?杨楠说,河南建业今天将同韩国一支球队进行教学赛,唐导要去看一看试训外援的水平,确定他们是否一起去日本拉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