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献血杯”市篮球联赛落幕 椰树罗牛山重温冠军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4:05

  本报1月26日讯(记者甘雁鸿)“ 献血杯”海口市篮球联赛今晚在侨中体育馆落幕,椰树罗牛山88∶66战胜海南电网,重新夺回联赛冠军。

  因下雨比赛改在侨中体育馆进行,但来看决赛的球迷超过有两千人,坐满了侨中体育馆的看台。传统强队罗牛山与卫冕冠军海南电网上演了一场新旧势力的决赛,罗牛山4名外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里外开花,第一节分差就在10分以外,最终罗牛山88∶66笑到最后。

  季军争夺战,海南大学54∶46击败海口技校,海大与技校分获三四名。五至八名分别是:华益置业、琼海体校、省血液中心和龙华执法大队。

  本次比赛由市文体局主办,市篮球协会、省血液中心、海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