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阿联再遇悍将坎比 科比率队客场战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7日14: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11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快船(20胜24负)VS篮网(3胜40负)(08:30)

  结束了4个客场之旅的新泽西篮网队将回到主场的IZOD球馆迎战洛杉矶快船,两队一周之前刚刚交手过,篮网最终输球。此役易建联将再次遭遇坎比。

  篮网在上一场输给犹他爵士队后,球队已经遭遇了11连败,本赛季的43战仅取得了3场胜利,追平NBA历史赛季前43战最差战绩纪录。1993-94赛季,小牛经历了3胜40负的战绩,然后第44场比赛他们取得了胜利,1972-73赛季的76人也经历过4胜40负,所以,如果篮网下一场比赛输给快船的话,那么他们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打出3胜41负战绩的球队。

  篮网防守差早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然而最近球队的防守更是差得离谱,在与爵士的比赛中,他们不仅让对手轰下116高分,同时他们又创造了一个纪录:33分的分差,刷新了篮网队本赛季单场净负分差纪录。近6场比赛他们场均要输给对手23.3分。糟糕的战绩,令球员们的信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罗伯茨也一样,当记者问他,能否设想一下篮网队的转折,CDR直接给出否定的答案。洛佩兹表示无法看到光明,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奇也是失望至极。篮网当家球星哈里斯尽管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并无结构性的损伤,但哈里斯已经确定将无缘与快船之战,预计杜林将顶替他的位置。

  阿联本场比赛的任务并不轻松,他将再次与防守悍将坎比对位。在双方上一次的交锋中,阿联被防的全场13投仅3中。最近几场比赛易建联状态下降,近3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0.6分,篮板不到7个,低于本赛季平均水平,本场比赛遇坎比,阿联如何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将是一个看点。此外最近阿联还卷入了交易传闻当中,有消息称他可能会被篮网作为筹码用以交易小斯。尽管目前这一消息仍处于流言当中,不知能否会给阿联带来一些影响。

  快船过去的10个客场只赢了一场,但篮网并不会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威胁。最近的5场比赛,快船迎来了卡曼的回归,他们也取得了5场中的3场胜利,这位中锋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0.1分,将会成为篮网头号劲敌。主要得分手埃里克-戈登将继续缺阵,拜伦-戴维斯将取代成为先发二号位。如果戴维斯,坎比,巴特勒等人也有着较为稳定的发挥,那么客场拿下篮网不成问题。

  湖人(34胜11负)VS步行者(16胜29负)(08:00)

  洛杉矶湖人队明天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要做客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科比要带领球队在客场保持胜势,而步行者队则希望主场拿下卫冕冠军。

  今天在与奇才队的比赛中,湖人队利用第二节攻击波他们一举建立领先优势,之后的比赛中他们一直保持优势赢得胜利。重新走上正轨的湖人队明天将继续东部之旅,他们要争取近一个多月来的首次客场两连胜。科比自从输给骑士队后有所转变,他在比赛中减少了个人出手次数给其他人制造更多的得分机会,不过关键时刻球队还是需要他挺身而出带领球队。

  加索尔也重新找回了手感,他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明天他和拜纳姆要争取联手统治内线,在内线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阿泰斯特受到流感困扰状态一般,明天他必须要在防守中给球队更多帮助,他要争取限制格兰杰的威胁性。奥多姆、法玛尔和布朗等替补也要有出色的表现。

  反观步行者,上一场在与76人的比赛中,步行者完成逆转取得胜利,明天他们要争取延续这种状态去争取连胜。格兰杰、墨菲、邓利维等人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明天的比赛,步行者的内外线都要遇到很大的考验,步行者队也需要在内线表现得足够强硬去对抗湖人队,他们同时要在外线保持高命中率,这样他们才能有更大的赢球希望。

  76人(15胜29负)VS雄鹿(18胜25负)(09:00)

  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艾弗森期望76人能在双位数领先对手的大好形势下,拥有杀手本能终结对手,然而,76人又让他失望了。在上一场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76人在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但是之后76人全队手感变冷,他们在第三节糟糕的表现葬送了好局,76人在这一节只投进5球。他们在第三节和第四节之间近6分钟的时间内没有任何得分,让步行者将比分反超。最后两节76人一共拿到39分,而步行者有53分。另外,76人在上一场比赛中通过反击只拿到了9分,创出赛季新低。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艾弗森全场贡献了20分6次助攻,球队仍需要他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在最近,尤其是当媒体披露斯特凡斯基正考虑是否彻底推倒重建后后,伊戈达拉顿时成为了交易热点,想要摆脱达姆波特和布兰德的大合同并非易事,但身手全能的小AI,却仍是让不少球队都垂涎的香饽饽。今日媒体爆出76人和太阳已经开始谈判了,伊戈达拉很可能会作为交易筹码,太阳似乎也对这位优秀的摇摆人存在相当兴趣。尽管一直饱受交易流言困扰,但伊戈达拉仍是球队最为依仗的得分点,他,布兰德,戴姆波特等人都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这样他们才能有望重新返回胜利轨道。

  反观雄鹿,在今年与小牛队的比赛中,他们本有望绝杀的机会,但戴尔菲诺最后关头突破跳投不中,这让他们以1分劣势惜败对手,未能将连胜势头延续下去,明天回到自己熟悉的主场,他们力争反弹。在今天的比赛中,博古特表现十分出色,全场砍下了32分,但遗憾的是这并没有让球队取得胜利。博古特是雄鹿队内线最有威胁的进攻点,球队仍需要他保持这样凶猛的攻势。在与基德比拼过后,詹宁斯明天将再遭遇艾弗森的检验,詹宁斯与76人控卫们的比拼无疑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戴尔菲诺近来势头强劲,今天又砍下了22分个篮板5次助攻数据,不过最后一投偏出错失绝杀机会,难免让人有些失望。斯塔克豪斯自从签约雄鹿队后他成为球队替补席一个稳定的进攻点,他要争取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热火(23胜21负)VS猛龙(23胜22负)(08:00)

  灰熊(24胜19负)VS活塞(15胜28负)(08:30)

  森林狼(9胜37负)VS骑士(35胜11负)(08:00)

  公牛(21胜22负)VS雷霆(24胜20负)(09:00)

  掘金(30胜14负)VS火箭(24胜20负)(09:30)

  老鹰(29胜14负)VS马刺(25胜18负)(09:30)

  爵士(26胜18负)VS开拓者(27胜19负)(11:00)

  黄蜂(24胜20负)VS勇士(13胜30负)(11: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