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奥委会发布新的青奥会视觉标识“YOG-DNA”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7日14:16

  华奥星空北京1月27日讯 距离北京时间2010年8月14日----第一届青奥会开幕,仅有200天的时间了,届时,新加坡将敞开大门,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3,600名顶级青年运动员,参加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YOG)。为了庆祝倒计时200天,国际奥委会(IOC)于今日(1月26日)发布了青奥会的视觉标识----“YOG-DNA”。

  您可通过青奥会网站上的“魔方”www.olympic.org/yog 查看到“YOG-DNA”标签,这一标签将被嵌入所有青奥会数字和社会媒体宣传创意当中,不仅会在新加坡2010青奥会的筹备过程中使用,未来召开的历届青奥会都将沿用该标示。同时,设计方还制作了一个短片,使观众们能够通过短片了解到YOG-DNA的含义。

  “YOG-DNA”以青年人为目标人群,它并非青奥会的标志或品牌,而是青奥会的一个标签。它反映出青年人的独特品味和对自由的向往,不像传统“品牌”那样受到种种限制。青年人可以将它作为一种认可标志,用于对任何具有“青奥会精神”的事物进行评判。2012年因斯布鲁克青奥会还首次将YOG-DNA标签与青奥会会徽相结合,这枚会徽将于今年2月温哥华冬奥会召开期间正式发布。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表示:“200天倒计时是通往青奥会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已完成了许多工作,现在我们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不仅是为全世界最有才华的青年运动员举行了一场比赛,而且是为世界各地的青年人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使他们能够通过体育、文化和教育等活动相互交流,而这一切都是以YOG-DNA,即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精神为依托的。”

  新加坡组委会(SYOGOC)也通过发布“青奥会火炬传递”(JYOF)路线的形式,庆祝了倒计时200天的到来,火炬传递活动旨在将青奥会精神传遍各大洲。青奥会圣火将于7月份在雅典点燃,整个传递行程将途经五大国际城市,包括:柏林(德国)、达喀尔(塞内加尔)、墨西哥城(墨西哥)、奥克兰(新西兰)和汉城(韩国),最后于8月份抵达新加坡。更多详情请查阅www.singapore2010.sg。

  本届青奥会将于2010年8月14日至26日召开,将有来自205个国家奥委会的3,600名14岁至18岁的运动员参加与伦敦2012奥运会完全相同的26个比赛项目。青奥会期间还将全力推广一个教育项目,以增进参与者对奥林匹克价值观的了解,提升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和反兴奋剂等问题的认识。一系列交流活动将促进全世界的青年人通过青奥会彼此沟通,加强联系。在此期间举行的文化活动则将确保主办城市始终洋溢着节日般的愉快氛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