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上海男篮寒假选秀营启动 姚老板恭候你的到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14:25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个求贤若渴的时代,如果你有天资、有努力、有梦想;

  这是一个海纳百川的团队,无论你来自五湖四海还是天涯海角;

  这里是上海玛吉斯男篮的选秀营,我们厚积薄发,我们蓄势待发!

  随着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介入,上海男篮的变化有目共睹。姚明曾经指出,要把上海男篮打造成“百年老店”,为此,一系列青少年培养计划悄然启动。作为开端,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将于2010年2月20至26日举办为期7天的青少年“选秀营”。

  “选秀营”将针对全国范围内1995年以后的出生的青少年球员展开。上海玛吉斯男篮将为此组成专门的教练组,成员包括所有外籍教练、资深中方教练和专业训练师。除往返上海的差旅费用由学员自理之外,此次“选秀营”将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在训练营期间的食宿、装备都由俱乐部提供。

  有意报名的青少年球员需在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官方网站(www.shanghaisharks.cn)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完毕,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提供俱乐部方面,经审核之后,即可成为选秀营学员。此次“选秀营”学员原则上不超过30人,额满为止。

  联系人:赵一村

  电话:021-62483100

  传真:021-62483121

  邮箱:edward.zhao@shanghaisharks.cn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