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VS快船首发PK:易建联对坎比 洛佩兹挑卡曼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7日1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1月28日,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快船队,此前篮网战绩仅为3胜40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而快船队战绩为20胜24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两队曾在北京时间的1月19号交手过一次,最后快船主场106-95战胜网队,这次回到主场,篮网欲复仇快船,迎来本赛季第四场胜利。

  预计篮网首发阵容为:大前锋易建联,中锋洛佩兹,组织后卫哈里斯有可能伤愈复出,得分后卫康特尼-李以及小前锋罗伯茨。快船方面预计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戴维斯,大前锋坎比,中锋德安德鲁-乔丹 ,小前锋拉萨尔-巴特勒,得分后卫则为戈登。

  1:中锋:卡曼VS洛佩兹

  上次两队交锋的时候,快船首发中锋卡曼因伤缺阵,替补德安德鲁-乔丹被推上首发,导致球队在这个位置上捉襟见肘。这次卡曼将首发出场,对于篮网来说想要胜利更是难上加难。卡曼本赛季场均20.10分9.05个篮板,完全就是一个全明星的表现。篮网方面洛佩兹依然延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但是高得分并未给球队带来胜利,虽然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只得到14分,但在上一场之前已经连续四场得分20+,在明天对阵快船比赛中,洛佩兹对阵卡曼很有看点,两位全明星级别的对抗。

(责任编辑:丁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