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小将表现超出预想 让主教练王宝泉看到希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3:33
  本报常熟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的新老队员都有机会登场。而小将出马的两局比赛虽然输了,但几个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是让主教练王宝泉看到了希望。

  昨天,由于霍晶因伤不能出战,小将张晓婷顶替了她的位置,一直打满五局比赛。而此前对她一直批评多表扬少的主教练王宝泉,昨天却对张晓婷的表现赞扬有加:“张晓婷最近表现还不错,训练中也让她练得更多些。她的背飞今天打得不错,但是拦网还是有问题。”虽然嘴上说是孙铭健和张晓婷两人倒着打,但是王宝泉昨天还是安排张晓婷打满五局,已证明了她的位置。随着上场时间的增多,张晓婷也慢慢找到一些感觉了:“现在跟二传的配合越来越好了,比赛打起来以后,也不那么紧张了。”除了张晓婷,王宝泉还认为孙铭健和李莹的发挥也不错。“她们在比赛中都打得不错,虽然那两局比赛落后,但感觉她们打得还可以,所以也就没换下她们。”王宝泉说。孙铭健昨天的比赛中虽然得分不多,但是以往打不死球的情况也有所改善,而几个探头球也都打得很有信心,在场上,孙铭健也越来越灵活了。

  两个年轻副攻的成长对天津队来说是件好事,毕竟杨娅男和霍晶的伤势都不稳定,天津队现在越来越需要快速成长的小将。虽然与前几场相比,她们都有进步,但是与老将相比,她们在比赛的气质和技术的运用上,还有不小的差距。昨天的比赛中,杨娅男虽然只上场不到三局,但是表现却更令人记忆深刻。进攻掷地有声,成功率达90%,为天津队组织反击起到不小作用,发球破坏性极强,昨天就是她的发球破坏对方一传,给了天津队反击的机会。天津队的老将足以成为年轻队员学习的榜样,在榜样的带领下,年轻队员也会进步得越来越快。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