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2011年环法赛起点回归法国 将从西部旺代省出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14:29
  新华网巴黎1月26日电(记者李学梅)环法自行车赛主办机构ASO26日宣布,2011年环法赛将从法国西部旺代省出发,此前,该项赛事已经连续两年将起点选在了国外。

  据环法主办方介绍,2011年环法赛将在旺代省进行前三个赛段的比赛。7月2日,选手们将从努瓦尔穆捷半岛附近的古瓦水道出发,向阿卢埃特山进发。在这个总长为180公里的赛段上,他们将欣赏到风景秀丽的大西洋海滨和别具特色的当地磨坊。第二赛段为23公里的计时赛段,主要环绕埃萨尔城进行。第三赛段则从滨海奥洛讷出发,至于骑向何处,主办方则留下悬念,准备在今年10月下旬再来揭晓。

  旺代省毗邻大西洋,阳光沙滩和别具特色的名胜古迹使这里成为不少人度假的首选之地,它也因此获得了环法主办方的特别青睐:自1976年以来,旺代省已经5次入选环法路线。

  2009年和2010年的环法赛的起点分别被选在了摩纳哥和荷兰城市鹿特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