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长春

亚冠赛场战火下月点燃 亚泰俱乐部有奖征集口号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5:23

  本报记者 李刚 2010年亚冠赛场战火将燃,长春亚泰承载着长春人、吉林人乃至所有中国人的梦想,蓄势待发,卷土再来。

  为了渲染主场气氛,打造主场红色球市,2月1日至28日,亚泰足球现面向全国征集亚冠现场助威口号。

  本报将与亚泰俱乐部及部分球迷一起对征集来的口号进行公正评选,获奖名单将于3月初在亚泰官网首页登出。获得一等奖的球迷将在3月9日亚冠比赛现场得到相应的奖品,并有机会与球员合影留念。

  同时,长春亚泰俱乐部会将征集到的亚冠助威口号以条幅、挂旗、布幔等方式展示在长春市经开体育中心。

  参与办法:登录亚泰足球官方网站(https://fc.yatai.com/)论坛“官网活动”板块下载相关表格,按照表格内容如实填写,填好后请发送至邮箱:yatai.fc@163.com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获长春亚泰2010年套票、球员亲笔签字的限量版足球;二等奖(5名),获长春亚泰2010年亚冠首个主场球票1张、球员亲笔签字的限量版足球;三等奖(10名),获长春亚泰2010年亚冠首个主场球票1张、2010年新款球迷围巾;优秀奖(20名),获长春亚泰2010年亚冠首个主场球票1张。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