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A组 老将胡松复出北京队憾负江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4:48
  本报讯昨晚,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2轮战罢,北京队主场以2比3(25比23,19比25,29比27,21比25,11比15)憾负江苏队。目前积12分的北京男排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但是对于北京男排来说也有好消息,那就是已经退役的前队长胡松复出,这将对北京队保级带来很大帮助。不仅如此,康慷也已伤愈复出,下一场北京队将主场迎战辽宁队。

  对于北京队来说,昨天可谓小负当赢,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是拿下两局的北京队也因此拿下两分,这两分对于需要保级的北京队来说极为重要。不仅如此,刚刚复出的胡松昨天打得也不错。

  赛后,北京队主帅李牧说:“输掉比赛的原因还是几个关键球和一传的问题。”

  (李仁) J230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