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评论

“菲”常女人随风而至 希望“板凳”深度再深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4:48
  昨晚,八一女篮主教练隋菲菲没有跟队来到首钢篮球馆,而是自己开车前往,就像白领上班一样。八一队热身时,身穿紫色羽绒长大衣的隋菲菲来到赛场。她化着淡妆,脸上的亮粉很打眼,长发飘飘,一条银色项链很雅致,条纹毛衣下面是一条新的牛仔裤,黑色皮靴让人觉得很干练。就连执法裁判与隋菲菲握手时都说:“你又漂亮了!”

  日前,隋菲菲又拍了套写真集,成为网络球迷的热议。作为一名球员拍写真,大家不会觉得奇怪,作为主帅依然有如此魄力,的确是自信的表现。当然,这种自信也带给了球员。

  虽然本赛季,八一队曾输给上海、江苏和广东各一场球,但隋菲菲说:“那些只是小起伏而已,八一队实力仍然很强大。八一队主力队员一年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现在对她们来说,体能恢复比技术更重要,而且有时她们对一些对手也没有足够的重视。我对全队很有信心,当然也希望我们板凳深度再深一点。”

  本报记者孔宁J087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