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基本无缘战快船 CDR欲做新领袖带队脱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1月27日15: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新泽西星电报》消息,德文-哈里斯右手腕受伤后已经休养了两天,据最新消息表示,他基本确定将无缘28日篮网和快船的比赛,不过篮网新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过去两天一直在加强投篮训练,他表示自己找回了状态和自信,希望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我只是想任何事情都做到最好,”CDR在篮网当地时间周二恢复训练后说,“我依然热爱比赛,我只是想找到我赛季初期、暑期那样的状态,你真的需要去卖力训练,所以我正在找回那种状态,真的。”

  即便篮网在周日和周一都没有训练,CDR依然感到有必要去球馆训练和练习投篮,两天的时间他都在保持训练,他也必须那样做,他给出的理由是“为了内心的宁静”。

  这两天,CDR和著名的篮球训练师杰里-鲍威尔一起训练,后者也在去年夏天以及赛季初期曾指导CDR,鲍威尔也让CDR在赛季开始后打得极有侵略性,现在他的工作是让CDR恢复侵略性,从这一阶段让人失望的表现中走出来。

  本赛季,CDR是篮网的第四得分手,场均贡献13.8分,但在篮网的上一场比赛,在以83-116惨败给爵士的比赛中,CDR在22分钟45秒的出场时间里只投中一球。

  他承认这个赛季球队的消极感染了他,而且他还说,长期以来,这些消极因素已让他不堪重负。

  他说:“我要重回偏离了好久的轨道上去,我已经找回了自信,不是吗?”

  CDR看起来是篮网半个赛季后战绩糟糕受打击最大的球员,但CDR表示,篮网是时间复苏了,他们要终止失败,在下半程上路。

  “我觉得我们应该以没什么可再输的心态战斗,”CDR说,“加油,我们已经赢过三场比赛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