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卡拉威世界青少年高尔夫资格赛定赛 四月将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15:5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罗伯特·特伦特·琼斯(Robert Trent Jones)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于4月24-25日举行,它被选定为2010 Callaway世界青少年锦标赛的北卡罗莱纳州资格赛。世界青少年资格赛分为以下年龄组别:9-10周岁,11-12周岁,13-14周岁和15-17周岁的男、女选手。各组比赛总杆数低者将有资格参加在加州圣地亚哥举办的Callaway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年度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设在北卡州桑福德的卡罗莱纳踪迹乡村俱乐部湖景球场(Carolina Trace Country Club's Lake Course)举行。

  Callaway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规模独一无二,有1000多名来自各国、各地区的高尔夫选手参加。2009年的这场比赛有来自45个州和50个国家的1082名选手参赛。许多青少年世锦赛的冠军们都已经成功踏上了PGA和LPGA职业高尔夫道路,如:艾米·奥尔科特(Amy Alcott)、诺塔·贝格(Notah Begay)、布兰迪·伯顿(Brandie Burton)、约翰·库克(John Cook)、桃乐茜·德拉辛(Dorothy Delasin)、厄尼·埃尔斯(Ernie Els)、菲尔·米尔克森(Phil Mickelson)、科里·帕维(Corey Pavin)、帕特·佩雷兹(Pat Perez)、琼·彼得考克(Joan Pitcock)、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金·雪普曼(Kim Shipman)、克雷格·斯坦德勒(Craig Stadler)、戴维德·汤姆斯(David Toms)和泰格·伍兹(Tiger Woods)等。

  卡罗莱纳踪迹乡村俱乐部的湖景球场由老罗伯特·特伦特·琼斯设计(Robert Trent Jones, Sr.),以其充满挑战的坡度和几座环湖而建、风景如画的酒店而独具一格。它是每年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主赛场,此外在此还举办了很多大学、业余和专业赛事,包括大西洋海岸联盟男子锦标赛——即PGA冠军巡回赛的资格赛等。最近还举办了2009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关资格赛,而2010年该项赛事的资格赛还将在此举办。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