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足坛动荡国安一切照常 军心稳定球员签约至尾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5:57

  中国足球的反赌风暴,没有卷走国安的士气。

  记者昨日在国安队中看到,绝大多数队员已完成续约,老帅洪元硕也结束了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回到队中,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国安队上下人心稳定,训练一切照常。

  续约了 军心稳定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南勇、原副主任杨一民及原长期主管裁判工作的张健强被警方带走,他们的职务被撤销——中国足球的这场风暴不可避免地让所有足球人紧张。

  本月20日,媒体报道南勇等三人神秘失踪的当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新任总经理高潮就抵达了昆明。他们此行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处理队员的签约事宜。

  记者了解到,罗宁、高潮等人每天工作至凌晨,在短短三天时间里,队内绝大多数球员就都已经完成了续约。

  由于个人的年薪、待遇等问题已经落实,虽然中国足球在动荡,但国安的军心已稳定下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