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认错未迎转机 江苏不改变无限期禁赛处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27日16:06

  外援杰米尔的罢训风波刚刚平息,内线核心唐正东又因为没有请假夜不归宿且错过球队前往客场的飞机,而被江苏队无限期停赛。1月24日,江苏队最终以88比114输给广东队,8连胜戛然而止。

  尽管此前的8连胜表明江苏队已经摆脱了赛季开始前的低迷,休赛期因为转会风波耽搁了训练的胡雪峰也在8连胜中逐渐找回了状态,但是江苏队的烦心事却没有随着8连胜而消失。1月21日,在江苏队准备前往东莞前的集合时,教练组发现缺少了唐正东。随后,教练组从队员蔡李龙口中得知,1月20日晚上,江苏队主场战胜山东队比赛后,唐正东把行李托付给蔡李龙之后就离开了球队,并且当晚没有回到宿舍。直到飞机起飞前,唐正东也没有赶到机场。

  事后,唐正东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夜不归宿的原因——送看球的父母回宾馆后,因为时间太晚就没有回来,也因为时间太晚没有向领队请假。第二天,父母睡过了,所以自己也没能赶到机场。

  江苏队立即对唐正东做出了严厉的处罚。1月22日,江苏省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表示,唐正东正在二队训练,篮管中心和俱乐部将责成其在全队进行公开检讨,如不能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将不允许其归队。唐正东因此缺席了江苏队与东莞队的比赛,不过江苏队仍然战胜东莞队,取得8连胜。

  随后,唐正东第一时间赶到江苏队训练基地,并且向相关领导承认了错误。1月23日,唐正东独自乘飞机前往广东与球队会合。“我这次赶往广东就是为表一个认错的态度,希望能够早日跟队训练比赛,毕竟我现在还是处于一个伤病的恢复期,急需系统的训练和比赛来恢复竞技状态,而且我现在也有能力有意愿为江苏篮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唐正东说。

  24日上午的赛前训练中,江苏队中出现了唐正东的身影,不过在当晚的比赛中,唐正东并没有出现在球馆。“唐正东这次来只是随队,他还处于禁赛期,打广东,球队肯定不会让他上。”江苏省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在赛前说,“让他来,首先是基于他认错态度的端正。来之前,他已经向中心和俱乐部领导认错了,而且一再表态自己要如何改正。”另外,江苏队二队暂时也不训练,“他也没地方去,还不如让他到队里来随队训练,看看广东队的比赛,为季后赛做准备。”胡卫权说。

  唐正东由于受伤缺席了上个赛季,本赛季复出后始终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但他毕竟有一定的实力。尽管江苏队的内线有两大外援哈维和杰米尔,但是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大唐的缺席还是让江苏队的实力打了不小的折扣。在与广东队比赛中,江苏队全场只抢下29个篮板,比对手少9个。最终江苏队以88比114失利,8连胜随之终止。

  尽管输球,但是江苏队暂时没有让大唐复出的意思。“就算是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次也不能让他轻松过关。以往他犯错的时候,认错态度也诚恳啊。再说,我们已经向队员向媒体宣布过了我们的处罚决定,如果这次出尔反尔,球队还怎么管理。”一名江苏队俱乐部高层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