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领队否认欠薪传闻 称球员成自由身可以转会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1月27日16:06

  申花官网1月26日消息,今天只是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回沪后带队的第二堂训练课,然而"布式思想"俨然已经开始慢慢烙入每一名申花球员的内心。下午3点15分,离训练开始还有15分钟,球员们准备完毕鱼贯而出,没有领队的敦促,没有布帅的哨声,球员们自觉地跑步奔向训练场。

  仅仅从训练前的这一细节,就能看出球员们对于布帅的忌惮,是的,现在的申花队中只有一个下命令的人——他就是布拉泽维奇。“快点,跑快点,不然老头又要吹哨了”,大牛一个劲地奔向训练场,还不忘提醒一下身后的队友。而此时,布拉泽维奇和他的教练团队早已等候在了场地内。他的助手很了解老帅:“执教几十年,布拉泽维奇总是第一个来到训练场,风雨无阻”。

  有人会说,这些表面的非足球层面的东西并不是一个世界级教练的特色,只要认真点的教练都可以那样严格要求!好吧,看过整堂训练课之后,你就知道这个克罗地亚老头儿绝非只会那些表面上功夫。如果随便询问一名中国球员,一堂训练课最开始的环节是什么?他一定会告诉你:跑圈。是的,以往申花的训练课都是以跑圈热身开始,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然而,现在不是了。布拉泽维奇的热身训练花样繁多,有像篮球训练一样的双手传球,也有像田径训练一样的蛙跳跨步,一堂训练课,光热身环节就有5,6项,而每一项结束之后,布拉泽维奇都会亲自带领大家做放松牵拉,动作同样是多种多样,球员们快乐地扭着腰,乍看上去还以为是在扭秧歌。

  如果说热身环节就像游戏一般轻松的话,那随后的有球训练就更像是真刀真枪的比赛。三人一组的套边传中,布帅会亲自演示如何跑位接应、如何交叉换位,如果谁没有达到要求的话,布帅口中的哨声就会响起,等待球员的就是罚跑一圈的惩罚。“布帅的训练确实很独特,一切都是全新的,和以前的训练相比,现在我们就像是一群刚开始学踢球的小孩”,这是很多球员在训练结束后发出的感叹。记者从球员们的交谈中可以察觉出,他们很珍惜现在的每一堂训练课,因为每一个训练环节都能让他们学到新的东西。

  “我现在教你们的东西,就是当年我训练克罗地亚国家队时的内容,我希望你们以后也能够达到这样的高度……”,训练结束,布拉泽维奇都会抽出一分钟时间做简短总结。又一声哨响,训练结束,队员们一路快跑返回宿舍,看着小伙子们奔跑的背影,布帅会心地点了点头。

  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官网记者还采访了球队领队郭光琪,询问了有关某些球员仍在指责俱乐部欠薪的问题,对此,郭光琪领队很明确的表达了球队和俱乐部的态度:“我希望球员们能够明白一个道理,如果申花现在还有欠薪问题,那么按照最新的足协条款,这些球员现在就应该是自由身了,他们可以自己联系转会。”(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