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国脚娇妻献声海地 携<美国偶像>评委募捐(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7日1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当地时间2010年1月12日16时53分,海地发生7.3级地震,一夜间高楼变废墟,人命如草芥。灾区的重建工作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各地人们纷纷组织各种献爱心活动。

  就在昨天,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妻子、大声女子合唱团成员谢莉尔和往常一样录制了一支单曲,但这支单曲意义重大,因为它将作为一个为海地募捐活动的主题曲。这首谢莉尔与其他几位英国著名明星联手献声的歌名叫《全世界都受伤》(Everybody Hurts),饱含着世界人民对海地地震的关心之情。

  据悉,这次活动是由英国著名音乐人西蒙-考威尔组织的。说起西蒙-考威尔,熟悉欧美音乐的朋友肯定如雷贯耳,他曾经一手打造了西城男孩(westlife)组合,同时也是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s)、英国偶像(X-Factor)和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的“毒舌评委”,后来红透大江南北的凯丽-克拉克森和苏珊大妈都是在他的“毒舌”锤炼下成名的。这次活动苏珊大妈也一展歌喉,将爱心送给灾区人民。

  谢莉尔也曾受邀担任英国偶尔(X-Factor)的评委,相信她的美丽形象给许多非英国本土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与西蒙-考威尔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这次受邀进行慈善活动,更是义不容辞。

  不过与昨天的慈善义举不同的时,谢莉尔在前天刚刚参加完德国的一个盛大颁奖典礼,她在颁奖典礼中的穿着极其奢华,据媒体透露,这是一套麦克斯-阿兹利亚公司特别为其订做的荷芙妮格演出服。整套服装极具特色,胸前镶着三条由无数银片组合而成的巨型“项链”,大腿外侧亦由银片收边,银片围成的范围内是丝网透视布料。谢莉尔身着此衣一出,霎时成为全场焦点。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