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南美枪击案主角曾和舜天传绯闻 已被证实属谣传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6:57

  卡巴纳斯这个名字对于中国其他地方的球迷来说可能相对陌生,但对于江苏舜天国信队的球迷来说,这个巴拉圭球员算是一个“熟人”。前几天,曾有一家足球专业类媒体报道,卡巴纳斯曾经在1月上旬去了一趟海口,目的就是到舜天进行试训。不过记者采访后得知,这只是一条假新闻。

  根据这家媒体的报道,在卡巴纳斯试训期间,舜天教练组将对这名巴拉圭国家队前锋做重点考核。“据了解,卡巴纳斯,身高1.73米,1980年出生,体重77公斤,目前效力于墨西哥联赛,他曾多次入选过巴拉圭国家队。”该报道煞有介事地写着。

  这条消息出现在网络上后,很快受到了舜天球迷的关注,有不少球迷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卡巴纳斯更为详细的资料,在著名的足球经营类游戏《FM》中,卡巴纳斯的数据更是可以用“华丽”两个字来形容。游戏中的资料显示,卡巴纳斯的射门达到了20(满分20),头球17,速度和弹跳也有16码,这几个对于前锋来说很重要的数据,卡巴纳斯都很“强大”。

  对于卡巴纳斯可能加盟的消息,大部分球迷还是持谨慎的态度。因为此前有过前车之鉴,对于消息的真实性,球迷们已经打了“预防针”。“之前不是还有媒体说过菲戈会来舜天吗,还说国内的足球经纪人还积极帮着舜天联系菲戈的经纪人门德斯,现在看看还不是炒作?”一名球迷说。

  经过采访,记者也证实了此消息完全是无中生有。“报道我也看到了,球员的资料也写得很详细,但那都是没谱的事。我们之前看的录像带中根本没有这个人,更不要说队里试训了。”一名教练组成员说,“之前因为裴(恩才)指导在国外参加教练员学习班,所以没什么外援来试训,这两天他就要回国了,接下来陆续会有不少外援来的,还是以前锋为主。” 田园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