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吕猛为时尚杂志拍封面 CKA名将或进娱乐圈(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17:10
提前“泄露”的封面照之一

    搜狐体育讯 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已经进入休整期,许多队员都有了自己的打算。像北京队的刘玉春已经返回大连老家过年,安徽队的张磊选择了退役,开始了新的生活,他们之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CKA散打联赛75公斤级的冠军安徽队的吕猛,凭借着阳光俊朗的形象,国内某知名时尚杂志邀请吕猛拍摄一组封面照片。

  虽然CKA联赛已经进入休整期有近2周的时间,但是总决赛的火热并未褪去,总决赛中虽然安徽半决赛被河南队淘汰,但获得75公斤级冠军的吕猛依然博得颇高的人气。安徽队和河南队的比赛结束后,“加赛”了一场,是由杭州当地的一名小拳手对垒CKA明星,原本主办方安排的CKA代表为张开印,但观众却同时高呼吕猛的名字,主办方响应观众要求,临时改为吕猛出赛。

大批女观众到场下追要吕猛的签名

  比赛结束后观众并未放过吕猛,大批年轻的女观众甚至跳下看台所要吕猛的签名。虽然比赛非常辛苦,但是吕猛还是依依满足了她们的要求,由于时间过长,吕猛甚至没有赶上队伍的大巴,只得自行打车返回宾馆。

  此次国内某知名时尚杂志邀请吕猛拍摄封面照片,也和总决赛吕猛人气的火爆分不开,记者经过几番努力终于联系上了该杂志的一位编辑,该编辑表示,的确为吕猛拍摄了一组封面照片,选择吕猛的理由也很简单,如今娱乐圈里的男人虽然有型,但是缺少阳刚之气,而吕猛作为散打运动员,在具备足够的阳刚之气的同时,还能拥有如此良好的气质和外形,实在难得。

  其实吕猛在CKA一直属于一个异类,大众普遍认为运动员比较羞涩,不够张扬,但吕猛的出现颠覆了外界对散打运动员的形象,善于修饰自己,善于表现自己。其实国外的运动员都十分张扬,既是体育健将也是时尚达人。我们也衷心的希望吕猛能成为横跨体育界与时尚界的散打第一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