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最新动态

“喜羊羊”大战“灰太狼” 张国政鸟巢再次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2010年01月27日17:41

  1月26日下午,鸟巢上演了一场“喜羊羊”大战“灰太狼”的好戏,奥运冠军张国政与队友默契配合,表现勇猛,一举夺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众嘉宾录制节目现场

  1月26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步步为赢•赢在鸟巢》春节特别节目继续在鸟巢进行录制,奥运冠军张国政、桑雪,著名主持人那威,以及歌手周彦宏等文体界艺人及主持人一起参与了节目的录制。节目录制现场笑料百出,精彩不断。

那威孙浩相互配合主持节目

  嘉宾分为“灰太狼”和“喜羊羊”两队,大家都全情投入到了闯关游戏当中。那威作为嘉宾主持,其搞笑功力极其深厚,他与孙浩的巧妙配合让现场气氛不断掀起小高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