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志朋博客“示爱” 小帅虎恋上奥运冠军张宁?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9:02

  昨天凌晨0:43分,原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博文,标题为《爱上 羽毛球 宁》,标题中的宁,是指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这篇博文引来了网友纷纷跟帖,有网友称,这是不是陈志朋在示爱?还有网友发问,难道张宁是陈志朋的女友?

  □本报记者 赵彦砚

  凌晨发博言辞暧昧

  陈志朋这篇于凌晨时分发表的博文,标题为《爱上 羽毛球 宁》。全文只有46个字,尽管篇幅短小,但内容却引来网友浮想联翩。

  博客全文为:“陌生 真实 爱她 关注她 她就是她 跟我 金牛 同月同日 呵呵就是我跟她 开心就好 就是性情中人”,博文没有一个标点符号,写得如诗一般。

  在博文里,陈志朋还发了两张图片,一张是他自己的半身照,穿着运动外套,坐在桌子边上,脸色看起来有点发红,眼神迷离,场景貌似在吃饭时。

  另一张则是张宁打球时庆祝的动作。

  引起网友们联想的是,陈志朋在博文里用到了“爱她”、“就是我跟她”等字眼。有网友在博文后跟帖“陈志朋的女朋友?不可能吧?”

  这篇博文随后又被转到陈志朋的百度吧,有吧友称:“哥哥整天把大伙弄得迷迷糊糊的,哥哥说他“爱”宁。呵呵,谁知道他怎么回事呢?”

  两人乃同月同日生

  在博文中,陈志朋提到了“同月同日”。记者随后进行查证,资料显示陈志朋的生日是1971年5月19日,而张宁的生日则是1975年5月19日,陈志朋比张宁大四岁。这印证了“同月同日”的说法。

  关于陈志朋的感情问题,记者查到最近相关的新闻是2008年8月份来自网络的,文章表示:“爱情方面,自与在纽约相识的初恋女友分手后,陈志朋又找到另一位属于他的神秘小女友,感情也十分稳定,但他也自称40岁后才会结婚。”

  而至于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自从北京奥运会后,就退役并出任中国羽毛球女单主教练。早在2004年,张宁就和相恋多年的男友于洋结婚,当时的伴郎是混双奥运冠军张军和高崚。于洋和张宁从体校就相识,随后相恋,后来于洋出任国家队男双二队教练。

  记者最后一次采访于洋是在2008年年初在福建,当时张宁受伤病困扰,为获取奥运资格而努力,于洋当时表示,对张宁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感到没底。不过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关于张宁和于洋的新闻就很少了,圈内同行也没有人再采访过于洋。

  国家队队员感到惊讶

  记者昨晚为此致电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员,某女单队员表示,她们女单组正在排练春晚节目,对于记者所言的博文表示一无所知,该队员甚至还惊讶地表示:“不可能的事,怎么会呢?”并表示等回去上网看看博文再说。

  随后记者又给一位男队员发了消息,他回短信告诉记者,可能只是朋友吧。因为在北京有一个明星羽毛球队,里面有很多演艺圈明星参与,其中包括刘晓庆、梁静、付笛声、任静、关凌、欧阳夏丹和曹颖等众多名人,其中也不乏叶倩文等港台明星。

  明星羽毛球队会定期组织明星和国家队教练、队员们交手。包括林丹在内,都和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们打过友谊赛。

  该男队员说:“可能是打了一场球吧,互相认识也不奇怪”。

  据了解,小虎队时隔20年再聚首,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春晚的彩排。而国家队也正在北京备战接下来的全英公开赛,以此推断,再加上陈志朋博客上穿着运动服,他可能这几天和张宁以球会友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