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肖智2球外援传射建功 河南4-1京畿大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1月27日19: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15点15分,中超季军河南建业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来访的韩国京畿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建业队以4-1大胜对手。第2分钟,肖智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第29分钟,金保罗头球扩大比分;第36分钟,阿玛多单骑闯关打入精彩一球;第39分钟,京畿大学队扳回一分;第57分钟,肖智头球得分梅开二度。

  开场仅2分钟,建业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当时建业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陆峰主罚大脚开至禁区,金保罗头球摆渡,肖智轻松将球打进。建业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1-0!4分钟后,肖智断球后的转身射门偏出球门。第7分钟,京畿大学队起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2分钟后,京畿大学队弧顶附近的射门稍稍偏出。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攻防节奏非常快。第19分钟,京畿大学队中路头球攻门被党钊扑出。1分钟后,阿玛多大禁区角处射门偏出。

  第24分钟,金保罗抢点攻门偏得离谱。1分钟后,京畿大学队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射门高出。第26分钟,徐洋在小禁区附近射门被挡出。第29分钟,陆峰主罚角球开到中路,金保罗门前抓住机会,2-0!第35分钟,张璐头球攻门高出。第36分钟,徐洋前场左路送出短传,阿玛多拿球内后切后连过5人将球打进,3-0!第39分钟,京畿大学队进攻队员在禁区内将球射进了远角,1-3!2分钟后,张璐40米外的远射被门将没收。第43分钟,阿玛多抢点射门高出球门。1分钟伤停补时后,建业队半场3-1领先京畿大学队。

  中场休息时,莱奥替下了乌戈。第51分钟,建业队进攻队员将球顶出了底线。第57分钟,阿玛多前场断球后交给了张璐,后者边路下底传中,肖智门前头球攻门,皮球经过弹地后飞入球门。建业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球,4-1!3分钟后,乔巍替下了王寿挺。第62分钟,肖智的射门打在了防守队员的腿上。3分钟后,张璐突破后射门被对方门将击出。第67分钟,徐洋的射门打在了防守队员的身上。1分钟后,肖智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远角,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第70分钟,徐洋禁区线附近的射门被防守队员封堵。第78分钟,徐洋禁区外的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5分钟后,阿玛多单刀临门一脚被对方门将扑出,徐洋的补射高出横梁。第84分钟,姚冰替下了杨世麟。2分钟后,肖智门前头球攻门顶偏。第89分钟,张淼替下了李昭楠。3分钟伤停补时后,建业队以4-1大胜京畿大学队。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党钊;李昭楠(张淼89’)、乌戈(莱奥 46’)、金保罗、杨世麟(姚冰84’);徐洋、陆峰、王寿挺(乔巍60’)、张璐;阿玛多、肖智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