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现身引爆山西主场 "独狼"秀中文讨好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27日20:18
马布里现身山西主场引轰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27日 太原报道)在今晚太原滨河体育馆球迷们终于迎来了他们盼望已久的NBA球星马布里,在晚上主场对阵青岛比赛前,马布里在主持人杨毅的介绍下,出现在了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体育馆。而他的出现也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其实在本场比赛之前,马布里所到之处早已不断的引爆各处的球迷,在机场他遭遇了200多人的围追堵截,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又体会到了现场球迷和媒体们的热情,但是在今晚的球场,他才是真正站到了大多数山西球迷的面前,而当主持人杨毅向全场球迷说出马布里的名字时,全场球迷们足以将顶棚掀开的热情再次证实了马布里超高的人气。

  第一次站在主场球迷的面前马布里也是很兴奋,尽管因为时差问题在抵达球场之前刚刚还在补觉,一到场上面对这些支持他的球迷,马布里还是立刻使出了他最熟悉的中文。“我爱你!”尽管发音还是不是很标准,但是这句话还是让全场球迷高兴的大叫他的名字。马布里也在主场表示,虽然因为时差问题今晚他上不了场,但是在下一个主场,他一定会出场为主场球迷表现出他的实力。(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马布里与泰勒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