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俄罗斯宣布冬奥会获奖者奖励 夺金将获10万美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7日16:04

     新华社莫斯科1月26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26日宣布,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赢得金牌的俄罗斯运动员将会获得政府提供的10万美元的奖励。

    穆特科表示,除了1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之外,冬奥会冠军还将获得由俄罗斯支持奥林匹克参与者基金会提供的一辆豪华汽车,外加运动员所在运动协会给予的现金奖励。

    穆特科说:“所有能够代表我们国家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都是英雄,我们深知能得到参加冬奥会这一机会已经实属不易。每一个我们的奥运冠军都将获得俄罗斯政府提供的10万美元的奖励,和一辆由俄罗斯支持奥林匹克参与者基金会提供的汽车。”

    穆特科还表示,银牌获得者将获得6万美元的奖金,铜牌获得者也将获得4万美元的奖金。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月12日至28日举行。(完)2010/01/27 16: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