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获得奥委会体育与反兴奋剂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7日17:43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在27日举行的中国奥委会年会上,中国反兴奋剂中心获得了国际奥委会颁发的“体育与反兴奋剂奖”。

    据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介绍,2008年中国反兴奋剂中心承担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兴奋剂检查、检测的光荣使命并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高度评价。中国反兴奋剂中心还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药品、保健品的清理整顿活动,协助承接了国内外各类体育赛事的兴奋剂检测工作,在反兴奋剂领域的第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际奥委会2009年奥林匹克奖的主题是“体育与反兴奋剂”。经过中国奥委会推荐,国际奥委会批准授予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体育与反兴奋剂奖”。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主任杜利军从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手中接过了奖杯。(完)2010/01/27 17: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