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学生排球世锦赛150天倒计时 将有800选手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7日20:28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27日体育专电(白冰、崔海斌)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27日进入150天倒计时。目前报名参赛队已确定,届时将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52支代表队、800多名选手参赛。

    这是中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为了办好这一国际赛事,锦标赛筹委会于2009年9月1日以英、法、德三种语言向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67个会员协会发出了报名公报。目前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其中来自亚洲国家和地区5个,欧洲国家18个,美洲国家3个,非洲国家2个。男、女参赛队共计52支,男队25支,女队27支;其中伊朗只有男队报名,斯洛文尼亚、匈牙利和波多黎各只有女队报名。

    据了解,这一赛事主场馆确定为包头一中综合体育馆,另在包头市其他中学设有14处比赛场地和两处备用场地。包头一中女排将第三次代表中国女队参赛,代表中国参赛的男队目前尚未确定。包头一中女排主教练郝振生表示,目前球队正抓紧严格训练,全力备战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完)2010/01/27 20: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