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软式垒球冬令营在海口举行 100余学生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7日19:11

     新华社海口1月27日体育专电(周慧敏 夏冠男)2010年全国软式垒球冬令营活动正在海口市进行,来自全国11所中小学的1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冬令营活动。

    为期5天的此次冬令营活动于25日开营,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活动内容主要有软式垒球校园之星评选、软式垒球专业培训、软式垒球友好交流比赛、我能行体验式拓展训练,还包括同来自北京崇文培智中心学校和杭州杨凌子学校的16名智障儿童进行交流。

    据介绍,软式垒球的球和球棒均由特殊材料制作,质地较软,适合广大中小学生参与,并且所需场地较小,成本较低,宜于在中小学普遍开展。

    来自北京114中学的软式垒球教练史宇介绍说,这次冬令营计划首先让营员了解软式垒球器材和技术,然后通过技战术演练以及教学比赛使营员全面了解软式垒球,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从而真正参与其中。

    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杨旭告诉记者,此次软式垒球冬令营是第一次举办,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小学软式垒球运动推广,培养学生意志品质,增进校际互动交流。在中小学开展软式垒球以游戏和体验为主,并且有利于广大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是活跃校园气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手段。他还表示,争取在两年内在全国500所中小学内开展软式垒球活动,并且吸引更广泛的社会关注和支持。(完)2010/01/27 19: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