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两双加时显神威 江苏擒广厦主场取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1月27日21:38
江苏VS广厦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17轮角逐。江苏德玛斯特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10-106击败浙江广厦,取得近10场比赛中的第9场胜利同时主场喜获六连胜;而浙江广厦的两连胜就此终结。根据赛程安排,江苏德玛斯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绸州银行;而浙江广厦将对阵上海男篮。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32-18、27-25、18-35、21-20和12-8(江苏德玛斯特在前)。江苏德玛斯特这边,胡雪峰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0次助攻,唐正东解禁复出首战有18分入帐,韩硕和哈维各自贡献17分,易立砍下15分;浙江广厦这边,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金立鹏命中6个三分球有21分入帐,王博贡献17分,拉莫斯砍下12分和13个篮板,张伟拿下11分,林志杰得到10分。

  唐正东解禁首发亮相!首节一开始两队战成4平,胡雪峰依靠速度连砍4分,江苏德玛斯特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唐正东在内线表现积极,浙江广厦进攻遇阻只能依靠怀特的个人能力。江苏德玛斯特以25-16领先,韩硕命中三分球,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紧接着,韩硕又在快攻中单手挑篮得分。首节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32-18领先浙江广厦。

  次节一开始,唐正东连得4分打停浙江广厦。江苏德玛斯特内外结合很快以44-29取得领先,两队进攻节奏很快,金立鹏和胡雪峰各自命中三分球,江苏德玛斯特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胡雪峰送出助攻,韩硕圈顶命中三分球,浙江广厦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让人满意。该节结束前,韩硕又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完成2+1进攻。上半场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59-43领先浙江广厦。

  第三节开始后,江苏德玛斯特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让人满意,客场作战的浙江广厦打出一波22-9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3分!怀特上篮不中,王飞跳起单手一拨得分。浙江广厦继续神勇表现并以73-69反超比分,胡雪峰发威连得6分,不过江苏德玛斯特的防守问题依旧没有解决。第三节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77-78落后浙江广厦。

  末节开始后江苏德玛斯特连得6分打停浙江广厦。很快金立鹏连中2个三分球,浙江广厦以89-90落后。易立突破过程中分球,杰米尔单手爆扣得分。易立6犯离场,浙江广厦连续得分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哈维爆扣得分,江苏德玛斯特以94-93领先。紧接着金立鹏两罚一中,两队在比赛结束前2分38秒战成94平。随后两队又战成96平和98平,拉莫斯翻身投篮遭杰米尔封盖,第四节战罢两队战成98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没多久两队又战成100平,比赛打的十分胶着。胡雪峰发威,他先是助攻哈维扣篮得分,随后自己两罚全中。怀特打出三分进攻,浙江广厦以103-104落后。关键时刻,又是胡雪峰的一传一投帮助江苏德玛斯特拉开分差。最终,江苏德玛斯特主场赛以110-106击败浙江广厦。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哈维、孟达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王博、李萌、于学林、怀特、林志杰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维强攻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