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大郅砍下26分显杀手本色 八一军团送东莞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1月27日2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2009-10赛季CAB联赛第17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八一双鹿队在雅戈尔体育馆迎战东莞新世纪,最终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在大郅的带领下92-87战胜东莞队,并送对手六连败。

  王治郅贡献26分8个篮板5次封盖,陈可17分,许钟豪9分5篮板2次封盖,胡克8分8篮板,李可7分7篮板;东莞方面,凯利19分3篮板,西蒙斯13分4篮板,宋康明16分18篮板,邱彪14分,孙喆10分5篮板。

  八一军团一不留神连续栽倒了鲁青两支山东兄弟的身上,两连败的八一队终于回到宁波主场,他们迎战本赛季最衰的鱼腩球队东莞队,东莞队目前3胜12负,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客场战绩更是可怜,只赢过一场比赛。因此,八一队今天面对五连败的东莞男篮,无论是气势上,还是整体实力,都完全压制对手。

  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在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连得五分,取得良好的开局。孟铎后场持球推动到前场,连续变相晃过对方多名防守队员后,将球放进篮筐,这才帮球队打破得分荒。随后大郅和张骋宇连续在篮下强打命中,八一队开场大的风生水起,9-2领先。“小韦德”孟铎连续利用速度优势冲击对方防线并分差缩小到1分,此时的八一队全线低迷,随着宋康明篮下硬打命中后,东莞队首次将比分反超,八一军团并不会被这一点暴风雨所击垮,首节八一队仍然16-14领先。

  次节伊始,双方手感都不是很好,连续进攻无功而返,6分56秒,胡克从左侧底线突破后,空中拉杆将球打进,这也迫使东莞队主教练孙军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双方的手感骤冷,都没有扭转场上的局面,但是双方差距也没能够扩大,3分03秒,丰磊一个漂亮的突破上篮命中后,双方的差距仅有3分,许钟豪篮下强打孙喆,特别有心得,转身跳投打进。八一队33-3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仍然展开针锋对麦芒的较量,8分21秒,孙喆篮下强攻造成对方犯规,博到罚球机会,随后空切篮下,将球放进篮筐。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李可旱地拔葱帮八一队反超比分,随后在大郅的带领下,八一队里突外投将分差扩大到7分,4分03秒,凯利突破上篮命中,打破得分荒。当邱彪的三分空心落网和何忠勉罚球全部命中后,东莞队再次追平比分。第三节还有11秒,张骋宇防守犯规,凯利两罚中一,张骋宇在最后时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破上篮压哨命中2分。八一队61-58领先进入末节。

  大郅在左侧底角三分命中,稳定军心,接着凯利也如有神助,右侧45度飙中3分,德勒黑在最后时刻也爆发了,先是完成空中接力双手暴扣得分,接着在快攻中上篮命中。6分20秒,八一队内线配合,许钟豪配合大郅挡拆,小勾手打进。但是这些都没有邱彪后场断球,一条龙上篮得手魅力大。1分53秒,大郅突入内线造成西蒙斯防守犯规,两罚全中。随后邱彪中投没有,回防时把德勒黑送上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比赛还剩34秒时,大郅转身跳投命中后,八一队84-80领先,接着邱彪发球被李可抢断后快攻上篮打进,很快,邱彪右翼犄角三分命中,将功补过,比赛也进入白热化,大郅持球进攻造成西蒙斯防守犯规,两罚全中,何忠勉圈顶出手3分不中,造成了许钟豪犯规,何忠勉三罚两中,随后李可突破造成邱彪防守犯规,后者六犯提前下场,李可两罚全中。最终八一队主场92-87送东莞队六连败。

  八一队:王治郅、胡克、德勒黑、李可、张骋宇

  东莞队:西蒙斯、宋康明、邱彪、王勇、孟铎(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