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丁俊晖暂2-2柯普 防守不到位被对手追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22: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散弹枪”柯普。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大奖赛打进决赛惜败给罗伯逊,随后英锦赛再度打进决赛,击败希金斯拿下冠军,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丁俊晖名列第六位。柯普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七位,本赛季有望冲击TOP16。两名选手此前交手互有胜负,丁俊晖在实力上占据优势,并且目前状态明显好于柯普,正常发挥情况下丁俊晖晋级问题不大。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进入状态,但单杆拿下28分之后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转入防守争夺中。柯普曾经有机会上手,但单杆拿下9分后没能把握住机会,出现致命失误将机会留给了小晖,丁俊晖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40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之后率先获得拼球机会,长台打进红球后上手,但连得9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柯普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柯普单杆拿下123分后成功破百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之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丁俊晖率先选择拼球成功,但连得32分之后没有了下球路线。随后柯普长台拼球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再得32分依旧没能形成超分。随后比赛再度进入安全球争夺,丁俊晖拼长台红球偏出却幸运的落入另外一侧袋中,小晖幸运的获得了上后机会,随后单杆连得23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这局从一开始就非常的胶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柯普在19-23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40反超比分,超了1分。丁俊晖并没有放弃,但最后一颗红球上做防守不到位,柯普打进红球丁俊晖这局没有机会了,柯普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