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7日语录:李娜迎最重要一天 费德勒为妻子而战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7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10比赛日的争夺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李娜历经3盘涉险逆转美国名将大威,闯入四强,创造了中国网球的历史。而男单方面,费德勒以3-1的比分惊险淘汰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晋级四强。这已经是费德勒连续第23次晋级大满贯四强。而在一场翻版08澳网决赛的比赛中,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受到自己呼吸系统不适的影响,在一场五盘决战中不敌法国悍将特松加,无缘四强。

  大威:我妹妹战李娜心里有数

  淘汰了大威之后,李娜在半决赛中将遇到小威,有记者问大威有什么经验要与小威分享时,美国名将表示:“我不确定这些建议是否能帮她获得胜利,李娜球感很好,一直在做调动,但是我不认为她有什么天才的感觉,塞琳娜心里有数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