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父亲:小晖打得有点急 盼儿子回家过春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28日00:15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丁俊晖首轮出局有些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散弹枪”柯普。小晖整场比赛状态糟糕,最终3-5不敌柯普首轮被淘汰出局。在电视机前看完了比赛的丁文均点出了儿子今天失利的原因——打得有点急了。

  丁俊晖本赛季的表现让人感到惊喜,不仅打破了排名赛冠军荒,而且打出了许久不见的好状态。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丁俊晖名列第六位。柯普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七位,本赛季有望冲击TOP16。两名选手此前交手互有胜负,丁俊晖在实力上占据优势,并且之前的状态明显好于柯普,正常发挥情况下丁俊晖晋级问题不大。

  虽然赛前人们普遍看好丁俊晖晋级,但在比赛中,小晖失误连连,在前半程运气不错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让对手成功拿到赛点。随后又在接下来的关键局比赛中出现莫名失误,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从而葬送了晋级的最后希望。

  一如既往地在电视机前观看儿子比赛的丁文均在接受搜狐体育电话连线采访时有些略显惋惜,不过他坚信这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对小晖的心态产生太大影响,“毕竟他是一名职业运动员,打了这么多比赛了,对待输赢应该比较理性了”。

  谈到儿子今晚的表现,老丁表示,小晖今天打得有些着急。或许是因为太想吃掉对手,又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所以小晖随后的比赛显得有些急躁,“他们这个水平的球员,都看临场发挥,小晖今天有些急,那对手就抓住机会赢下比赛了”。

  首轮过后,傅家俊、刘崧和丁俊晖三名中国球员相继出局,第二轮比赛将看不到中国面孔了,对于中国运动员在本届赛事上的表现,老丁说,“斯诺克依然还是英国人的天下,这两年中国运动员已经可以和他们掰掰腕子了,这就是很大的进步,一两次比赛的失利不能说明中国斯诺克球员水平就下滑了,相反,小晖去年拿了这次冠军,也不能说明中国球员就如何了得”。

  为了不打扰儿子的训练和比赛,老丁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跟儿子电话联系,不过首轮出局后,老丁想打电话问问儿子什么时候回家,“他要是春节能回来过当然最好了,一家人回老家过节,走走亲戚,不过还得看他的训练安排”。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