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莫科爱妻昏迷至今未醒 八一悍将得知噩耗手发抖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邹鑫
2010年01月28日00:31
王凡组图

  莫科新婚妻子训练中晕倒

  24日至今昏迷不醒 球迷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昨天是五九的第一天,“五九六九,河边看柳”按照气候的规律气温开始回升,天气逐渐变暖,北京昨天白天气温也蹿升到了6°C。但此刻八一双鹿男篮队员莫科站在北京309医院冰冷的走廊上,心如刀绞。身后躺在重症监护室的正是他刚刚结婚不久的妻子八一广博女篮队员王凡。“莫科今天一直没有回过来短信,相信有好消息他会告诉大家。”八一富邦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24日,王凡在训练中晕倒,后被迅速送往北京309医院,直到现在还没能苏醒。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凡的病情为“肺梗塞”。从昨天开始,得知消息的双鹿和广博球迷纷纷为王凡献上祝福和祈祷。 记者 邹鑫

  得知噩耗,莫科手一直在抖

  前不久王凡还更新了自己的QQ个性签名,“老公又给我唱歌了。”平时枯燥的训练比赛王凡早已习惯,只是自从和莫科在一起,生活更有色彩。莫科这个小沈阳的忠实模仿者总能逗得王凡前仰后合。虽然运动员夫妻在一起聚少离多,但两个人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而是更加理解更加相信彼此,一起追寻各自的篮球梦想。

  CBA新赛季开始不久,莫科在八一双鹿对阵浙江万马的比赛中受伤,肋骨断裂,当时莫科一直提醒身边的人不要让妻子王凡知道。王凡急坏了,“我真的难以想象在你受伤的一霎刹那,你是多么的痛苦,有多疼,可你一直忍着,也不告诉我你伤得的有多重,我知道你是不想我替你担心。但是我是你老婆,就应该替你分忧,虽然我的担忧不能帮你减轻疼痛,可我真的很心疼你。老公,你要快点好起来。”王凡在博客里表达了自己当时的心情。

  这次是王凡生病了。24日号,八一双鹿对阵山东队比赛当天,莫科并没有随队前去,而是在宁波云海宾馆养伤。下午,当莫科得知王凡晕倒住进医院,买了最快一班会回北京的机票,火速回京。据俱乐部工作人员描述,莫科在得知消息之后,拿手机的手不停在抖。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