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小晖今天输在精力不集中 柯普发挥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28日00:40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丁俊晖首轮出局有些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今晚,丁俊晖被柯普3-5击败,止步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结束后,一直通过电视转播观看比赛的丁俊晖师父蔡剑忠这样点评道:“小晖今天的表现和他的水平完全不符。”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柯普虽然在排名上不如小晖,但他绝不是泛泛之辈。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七位,本赛季有望冲击TOP16的柯普,当然希望通过本次赛事为自己捞到足够的积分。

  虽然赛前人们普遍看好小晖,不过比赛中,丁俊晖的发挥却表明他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上半程比赛,小晖的表现差强人意,运气也还不错,但在关键的第四局还是没能防住对手。下半程比赛中,小晖的失误越来越多,而运气也开始站到了对手一边,在对手成功拿到赛点后,小晖又在关键的第八局出现莫名失误,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从而葬送了晋级的最后希望。

  赛后,蔡剑忠表示,今天的小晖完全不在状态,“他今天的表现和他的水平完全不相符,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给我总的感觉就是没精神,精力不集中,进攻和防守质量都不高”。

  其实,今天的柯普失误也不少,虽然围球水平、白球走位依旧还是与顶尖球员有一定的差距,但号称“散弹枪”的他还是能够凭借精准的击球尽可能地休整走位的偏差,并最终赢下比赛。蔡剑忠说,柯普的发挥可以用“中规中矩”四个字来形容,“他今天发挥正常”。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