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外援去留独狼定 泰勒不愁饭碗本森笑称打包回家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2010年01月28日00:55

  本报太原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马布里的到来必然会让山西更换现有外援,是CBA得分王本森离队还是把泰勒放走,就连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都拿不定主义,“现在还不好决定,等到马布里看完我们队的比赛之后让他定吧。”

  无论在哪里,还没有球员能够影响教练和决策层意见的个案,但马布里做到了,他将拥有对泰勒和本森的生杀大权。不过,与马布里私交不错的泰勒并不担心饭碗,“我从来没担心过,从来没有。”泰勒的回答也引得坐在他身边的本森笑了起来,并调侃说,“伙计,也许今晚我们就要打包回家了。”

  昨晚的比赛,马布里坐在替补席上观看,虽然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但他还是兴致勃勃,对山西队的漂亮配合毫不吝啬地鼓掌加油。他还不时地与身旁的泰勒进行交流,教练布置战术时,马布里也会站起来旁听。比赛最后时刻,马布里甚至与吴庆龙交流了起来,告诉教练在领先6分的情况下应该如何打好最后1分钟,“我会与球队前往山东,与球队一起训练,但并不想着急打比赛,我准备把我的CBA第一场比赛放在山西主场进行。”马布里表示,山西主场与东莞的比赛,将是他的CBA处子秀。

  之所以迟迟不能决定弃用哪名外援,山西俱乐部也有苦衷,一是本森难于管理,在一次前往客场的比赛中,本森竟然不肯起床,直到睡醒了才自行改签机票,与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客场备战。要留下泰勒,吴庆龙也有所担心,“泰勒的膝盖还是有点儿问题,这个是我们最大的担心。”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