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丁俊晖不敌散弹枪 本赛季首次无缘16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8日01:05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1月27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中国球手丁俊晖3比5不敌世界排名第18位的詹米-科普无缘16强。这是本赛季战绩最佳的丁俊晖首次在排名赛首轮输球,不过他在比赛中打出单杆134分目前领跑单杆榜。

  09-10赛季丁俊晖走出阴影,上海大师赛跻身八强,大奖赛获得亚军,英锦赛赢得阔别40个月之久的排名赛冠军,本赛季半程过后在所有球手中战绩最佳。但前不久的温布里大师赛,丁俊晖由于回国后路途劳顿,在首轮惨败于塞尔比。

  如今本赛季的第四站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打响,丁俊晖在首轮对阵小将科普,这一场80后高手之间的对决。科普有“散弹枪”的外号,进攻能力超强,曾两次打出满分147,排名赛最佳战绩是获得2007年中国公开赛亚军。

  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凭借单杆40分,以68比9获胜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科普发威,轰出单杆123分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第三局丁俊晖先后打出两次单杆32分,以87比0完胜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科普打出单杆40分,以64比23取胜再度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第五局丁俊晖由于叫位失误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此后科普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64分取胜,3比2本场比赛首次领先。

  第六局丁俊晖发威,轰出单杆134分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这也是开赛以来的最高得分。但科普在关键的第七局比赛换以颜色,打出单杆73分取胜,总比分4比3领先获得赛点。

  第八局比赛科普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0分后出现失误并且留下机会。但丁俊晖上手后又由于叫位不理想错失机会,此后科普再度上手,打出单杆71分结束整场比赛。(陈浩)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