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开口只谈四点 恳请地方多多关注青少年足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8日01:15

  据新华社电 新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首次向媒体表达了对足球项目的看法,他认为必须下气力解决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问题。

  在韦迪看来,中央之所以下大力气关注、解决足球问题,是因为中央领导层关注民生,“伤害群众感情的事情中央是不干的”。

  随后韦迪谈了四点看法。第一,要让足球联赛真正成为健康、规范、有序的联赛,让群众自愿回到赛场上来。第二,要稳步提高各级国家队训练水平,让他们的国际排位不断向前移位、提高。第三,必须下力气解决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问题。最后一点,是足协内部要端正工作作风、整顿工作秩序,让社会看到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

  谈到青少年足球的时候,韦迪特意恳请地方体育局局长,希望他们能够关注当地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此外,他还希望在职业联赛运行方面得到地方体育局的支持和帮助。

  相关

  韦迪座驾 系赞助用车

  据新华社电 随着原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成为中国足球新任掌门人,其一举一动甚至家庭背景都被曝光,其中,“百万豪车”便是一例。经核实,该车系赞助用车,并非韦迪私人财产。

  近日有媒体热炒韦迪的座驾沃尔沃XC90属于百万豪车,记者昨天从水上中心求证得知:按照水上中心与沃尔沃公司的合同,该车属于赞助用车,产权属于沃尔沃公司,水上中心有四年使用权(2007年至2010年),即到今年年底,该车将被沃尔沃公司收回。

  韦迪于1月22日被宣布调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本周他的主要安排包括参加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这使得他连轴转,尚未能回到水上中心进行交接。而作为交接工作的一项,这款沃尔沃XC90也将交回水上中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