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前女篮名将王凡肺栓塞生命垂危 系男篮莫科妻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28日02:59

  本报讯(记者栗强)昨天从浙江宁波传来消息,八一女篮后卫王凡在26日一次训练中肺栓塞,突然倒下,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生命垂危。王凡去年9月9日刚和前男篮国手莫科领证结婚,准备安家北京。王凡祖籍河北唐山,加盟八一队前曾在河北女篮效力多年。

  昨晚听到王凡出事的消息后,记者拨通了河北省篮排球副主任唐凌的电话,老唐还不知道情况,但他很快和八一队联系确认此事。“王凡和陈丽新、李丹丹是一拨,她们在河北成长起来,入选了国青。王凡的后卫技术不错。无论王凡情况怎样,我们都祝福她能早日康复。”2003年全国女篮甲级联赛,升班马河北女篮亮相省会,由于队员年轻,结果赛季一场没赢,黯然降级,但王凡、陈丽新、李丹丹等人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2006年,王凡转投八一女篮,在异乡拼搏。

  肺栓塞是由于肺动脉的某一支被栓子堵塞而引起的严重并发症,表现为突然发作的重度呼吸困难、晕厥、右心衰竭,甚至发生心脏停搏。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