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徐云龙心生“幻觉”想杨璞 杨璞伤感变成健身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8日03:00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在昆明海埂的训练进入第22天。简单的重复工作不但使队员产生厌倦情绪,甚至还使队长徐云龙产生“幻觉”。昨日晚饭前,徐云龙拿着房卡先下楼的时候,很不经意地对新室友王长庆喊了一句:“杨璞,我先下去了啊。”坐在床上的王长庆听到先是一愣,接着说:“也难怪,十多年了。”

  徐云龙和杨璞从1996年开始就在一个房间,截止到2009年一共“同居”了13年。被外界普遍认为即便踢到35岁也丝毫不会吃力的徐云龙,此次冬季训练最大的失落就是杨璞一个人留在了北京。非常巧合的是,新室友王长庆与徐云龙也是有缘之人。“当初我们都是什刹海体校的,他比我和路姜都大一批,那个时候我们就是上下铺。不过还是没有云龙和杨璞时间长。”说到杨璞,王长庆竖起了大拇指,“杨璞的球和人都没得说,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国内真没人比杨璞更好。”

  记者通过电话把徐云龙出现“幻觉”的消息告诉杨璞时,杨璞埋怨道:“你这么一说,让我很伤感。”话锋一转,杨璞又开起了玩笑:“我现在基本上不算足球圈儿的人了。”“那是哪个圈子。”记者问。“健身圈儿,我现在天天健身。”杨璞笑着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