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卡卡表哥来广药试训 身价仅30万欧比表弟差太多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28日03:03

  卡卡表哥果真来中国试训了!正如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之前否认,卡卡表哥的目的地不是亚泰,而是广州。昨天据前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现足球经纪人金焱透露,这名叫爱德华多的巴西中场目前正在广州队接受试训。他的履历和表弟卡卡相比寒酸太多,后者身价高达6800万欧元,而爱德华多只有区区30万欧元,是卡卡的226分之一。

  务实的亚泰对卡卡表哥“不感冒”,但却没停止引援步伐。据了解,曾与里卡多同在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的后腰罗德里格斯正在亚泰接受试训,但他是否有实力顶替梅尔坎,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赴德充电的沈祥福昨日已返回海口,球队计划2月11日前往韩国集训,随后直接开赴日本备战2月23日与鹿岛鹿角的亚冠首场小组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