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塞尔比力克超新星 希金斯5-2轻取乔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28日03: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最后两场比赛中,塞尔比5-2力克超新星特鲁姆普,而巫师希金斯则是5-2轻取乔治成功晋级第二轮。

  塞尔比5-2特鲁姆普

  塞尔比最近状态非常出色,不久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中逆转奥沙利文拿下冠军,本届威尔士赛也被看做是夺冠大热门,而塞尔比个人唯一一个排名赛冠军也正是在威尔士赛上获得的,可以说这里是塞尔比的福地。在首轮中塞尔比将面对超新星特鲁姆普,后者最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有实力给塞尔比制造足够的麻烦。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进入状态都非常快,尽管特鲁姆普单杆拿下51分,但塞尔比凭借两杆61分逆转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进攻上依旧有强势表现,单杆拿下51分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上手单杆拿下45分,随后特鲁姆普占据主动权,单杆拿下30分后成功拿下这局。随后塞尔比单杆连续打出69、115分连胜两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尽管随后特鲁姆普扳回一局,但随后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拿下第七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特鲁姆普,塞尔比成功晋级第二轮。

  希金斯5-2乔治

  巫师本赛季状态非常不错,上海大师赛、大奖赛、英锦赛都是至少打进半决赛,其中英锦赛还杀进了最后的决赛,只可惜运气稍差还没能拿下一站排名赛冠军,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目标直指冠军。希金斯首轮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乔治,双方实力差距非常明显,乔治很难给希金斯形成威胁。

  希金斯今天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比赛就打出单杆87分拿下,第二局比赛中希金斯又是打出单杆105分,第三局比赛中希金斯进攻继续强势表现,单杆拿下65分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希金斯轻松拿下,总比分4-0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下半场开始后希金斯有所松懈,乔治抓住机会连扳两局,但随后希金斯在第七局没有在给对手机会,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乔治,希金斯成功晋级第二轮。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