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有些球欠考虑打得有点快 只想回家过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2:18
  新华网英国纽波特1月27日电(记者张薇)虽然打出134分的单杆高分,但因感冒而精神欠佳的丁俊晖27日还是以3:5落败,无缘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6强。问其接下来的打算,这位未满23岁的年轻人不假思索地说:“回家过年。”

  为了备战事关世界排名的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几乎每天都要练上六七个小时,以找回因之前一段时间疏于练习而丢掉的手感和思路。然而,两天前不慎感冒,让丁俊晖自言比赛中感觉很不舒服,精神状态不太好,感觉集中不起来。结果,“有些球欠考虑,打得有点快,走位方面就不太好”。

  赛后,小丁依然一副精神欠佳的面貌,说话间还会咳嗽几声。“之前反正天天都练球,就是因为感冒……”这位世界排名第13位的高手对于首轮出局多少还是感觉有些遗憾,“这两天我赶紧吃药,不过精神状态还是不太好。”

  不过,丁俊晖没有忘记肯定自己。他强调说:“(自己)今天打得也不是那么差。”然而,以进攻见长的对手科普发挥更好,“他没有太多失误,每次上手都能打下一些分数”。

  让丁俊晖自己更加满意的一点是:“我今天打球一点都不紧张,比较放得开,不管2:3落后,还是3:4落后,都觉得自己有机会。”

  在科普3:2领先的情况下,丁俊晖以134分的单杆佳绩追回一局。但他第七局将红球留在袋口,眼见科普实现4:3的领先。第八局丁俊晖在0:40落后时仍有机会,但防守不够成功,最终以17:116落败。

  展望未来,在3月底揭幕的中国公开赛开始前,丁俊晖只有一个打算:回家过年。说到这个计划,小丁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期待的神情。而在春节之前,他还要与“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北京进行一场表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