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老将建功陕西胜东进 试训外援老迈力不从心恐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8日04:31
  本报讯(记者杨怡)昨日,浐灞队与沈阳东进队过招,凭借着李毅和忻峰两名老将的进球,浐灞队以2比1战胜对手。这是浐灞队近期热身的第三场胜利。

  浐灞队此战遣出现有的最强阵容。率先为浐灞队进球的是李毅,他主罚点球命中。此后,浐灞队获得角球机会,忻峰头球命中,锁定胜局。马丁内斯打了半场没有收获,被王尔卓换下。对于这名黑人外援,浐灞队内部认为其脚法和意识还不错,只是年龄偏大,显得力不从心。另一名来自喀麦隆的实训外援打满全场,不过也未斩获进球。对于此人,浐灞队内部的印象是,身体强壮,拼抢很积极,脚下活还有待观察。明日,浐灞队将与中邦队再战一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